DSC_0047  

花之於我,就如正妹之於男人,會不由自主地被吸住,我常常走在倫敦的街頭,因為庭園的花盆、公園綻放的花朵、路邊的花店,而流連忘返,宅男會在假日帶著單眼外拍辣妹,我這宅女則會帶著相機外拍花花,今年很幸運的遇到了個韓國同學是插花老師,一圓我多年想學插花的夢想,每個星期天變成我最期待的日子-我與花花有約

 

這天天氣還不錯,插花老師提議了個到公園插花的idea,我興奮不已(跳跳跳)

這個Hampstead Heath公園位在北倫敦,靠近Camdon的地方,是倫敦地勢高點之一,站在山丘上可以看到整個city,一進到公園就看到這夢幻的鋼琴,上面還有倆個夢幻的美眉,這是一切夢幻的開始.....

DSC_0001  

在這公園可以看到狗狗博覽會,各式名品狗都看得到,因為這裡有個狗狗游泳池,大家都會帶puppy來這裡散步,讓狗狗盡情地玩爽,我不蓋你,這裡的狗狗都會笑,笑容之大的!!

這三個傢伙在覬覦那顆球

DSC_0007  

今天買的花裡面有這個口愛的玩意兒,是罌粟花的頭

IMG_3312    

選了個位子大樹下,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開始了插花課

me    

今天插的花的風格是,western style美式風格,比較講究要取其花最精髓漂亮的部分,用比較視覺呈現不講求自然的方式表現,據老師說這個架構叫做Paving

me 2  

這天的插花課算是比較簡單,很順利地完成,看到公園裡有棵枯木,覺得很適合當場景拍照,幫花花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

DSC_0025

DSC_0041  

還有那自以為有英倫風的朋友

DSC_0068  

之後還會分享更多,星期天的插花課喔!

arrow
arrow

    Dianel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